班長好!
目前票數:0❤投我一票
自媽媽失智後承擔起媽媽的照顧責任,起初使用了長青日間照顧中心的資源,有了日照中心的服務,讓我能白天接案工作,傍晚再接媽媽返家。107年起開始有了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,陸續辦理許多照顧技巧課程、紓壓活動、外出活動,讓我能學習到營養膳食、皮膚照顧等相關的照顧技巧。
107年媽媽不小心跌跤,歷經醫院手術、返家照顧,長照中心協助調整使用長照服務的頻率,歷經半夜隨侍在旁、擔心媽媽夜間跌倒、營養不足等,照專重新評估媽媽的失能等級為8級,調整了我當時使用的服務,加入居家服務、營養照護、專業復能服務等,讓我能短暫獲得喘息。
隨著媽媽逐漸復原,我仍須回到工作崗位,於是108/6月再次複評,媽媽的狀況也有顯著進步為5級,讓她回到熟悉的日照中心,我也能繼續返回職場。
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據點辦理許多紓壓活動,讓我除了工作之餘也能參與到相關課程活動,也認識許多不同朋友,因著常參與課程,常與同學們分享照顧媽媽的過程,大家看到我都會喊聲:班長好!

加油團出列!
一天一票支持聰明照顧月計畫!

(不限照顧者或投稿者,請詳細填寫以利中獎聯絡)

姓名
聯絡電話(擇一填寫)
E-mail
投票送出